收录引证


服务简介
一、文献收录及引用检索服务

我所信息中心与上海科技情报研究所(国家一级查新机构)合作,承接用户论文收录与引用检索委托任务。可查询学术论文在SCI-E、EI、ISTP(CPCI-S)以及CSCD(《中国科学引文索引》)、CNKI(《中国知网》)等国内外著名检索工具中的收录和引用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为用户申报两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等国家各类教育科研基金或机构学术水平评估以及职称评定等出具权威检索报告。

附件一:收录引文引证检索委托单
附件二:收录引证用户委托须知

二、文献定题检索服务

根据用户的科研、教学需要,针对用户选定的主题,以描述课题的主题词、关键词为检索入口,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文献跟踪服务,把经过筛选并整理的最新文献结果以文摘、全文等方式提供给用户,为用户提供课题前期调研、开题立项、项目进展中和成果验收的全过程文献服务,并且可根据用户要求出具文献综述报告等。

服务流程

1. 填写委托单并提交

2. 委托确认

3. 检索与撰写报告

4. 校对、审核

5. 取报告与付款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老师/陆老师
  • 电话:68077923
  • 邮箱:xkzx@simm.ac.cn
  • 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信息中心
  • 地址:上海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 邮编:201203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