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2023年2022年2021年2020年
  • 访问次数 创建时间
    • 培训主题: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医药领域主题培训——药物化学
    • 主讲人: 钱欣,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北京代表处
    • 发布时间: 2024-04-25 10:53:38
    • 培训简介: 基于药物化学领域的检索需求,充分利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中丰富的检索功能与底层数据的关联,通过案例的形式展示如何灵活地获取药化相关科研信息,例如靶点信息、结构设计及专利信息、药物合成及逆合成路线设计工具的应用。同时会演示重要功能的使用方法,并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解答。
    • 培训主题: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基础综合培训
    • 主讲人: 程小燕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北京代表处
    • 发布时间: 2024-04-16 16:45:36
    • 培训简介: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基础综合培训,以药理、药物化学、天然产物化学、药理与代谢、药剂与药分,以及生物药等领域的检索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中丰富的检索功能与底层数据的关联,全方位地展示如何灵活地获取相关科研信息,例如靶点信息、结构设计与构效关系、药用天然产物、合成路线设计、生物药、序列、专利信息,以及制剂与分析信息的获取方法。同时会演示重要功能的使用方法,并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解答。
    • 培训主题: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医药领域主题培训(七)——生物药
    • 主讲人: 刘萌萌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北京代表处
    • 发布时间: 2023-06-01 13:43:32
    • 培训简介: 基于生物药领域的检索需求,充分利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中丰富的检索功能、增值的数据内容以及数据的底层关联,通过案例的形式展示如何利用多种方法检索抗体偶联药物(ADC)的抗体、毒素和连接子、医药中间体的酶催化手性拆分、以及核酸药物及递送研究信息;并演示重要功能的使用方法,同时针对提问进行解答。
    • 培训主题: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医药领域主题培训(六)——药理与毒理
    • 主讲人: 刘萌萌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北京代表处
    • 发布时间: 2023-05-24 16:39:35
    • 培训简介: 基于药理和毒理领域的检索需求,充分利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中丰富的检索功能、增值的数据内容以及数据的底层关联,通过案例的形式展示如何获取药代动力学及其代谢关键酶信息、药物与受体的相互作用及相关疾病研究、以及药物毒副作用研究信息;并演示重要功能的使用方法,同时针对提问进行解答。
    • 培训主题: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帮助新手入门开题和文献综述
    • 主讲人: 刘子露
    • 发布时间: 2023-05-24 16:27:06
    • 培训简介: 充分利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支持您的早期研究,一站式助力科研新手快速入门文献调研、新颖性确定、了解研究方法和技术、选题和开题报告。灵活使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及时追踪研究热点、趋势、进展和前景概况,启发您的综述撰写。
    • 培训主题: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助力论文写作及答辩准备
    • 主讲人: 刘子露
    • 发布时间: 2023-05-24 16:24:18
    • 培训简介: 巧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挖掘相关数据、收集信息,助力论文中背景、方法、结果和分析等各部分的文本撰写,以化繁为简的图表展示您的研究成果。了解答辩委员的研究兴趣、及你们研究工作间的关联,为答辩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足准备。
    • 培训主题: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加速试验进展
    • 主讲人: 钱欣
    • 发布时间: 2023-05-24 16:16:11
    • 培训简介: 如果你想快速筛选反应路线,高效检索合成反应和分析方法,玩转CAS SciFindern的逆合成工具……请带上实验中遇到问题,一起来听这期讲座吧!
    • 培训主题: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医药领域主题培训(五)——天然产物化学
    • 主讲人: 程小燕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北京代表处
    • 发布时间: 2023-05-17 15:41:49
    • 培训简介: 基于天然产物化学相关的检索需求,充分利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中丰富的检索功能、增值的数据内容,以及数据的底层关联,通过案例的形式展示多糖的提取分离、结构鉴定与修饰;基于已知结构获取其潜在的药用研究价值;以及天然高分子材料的改性及制剂应用研究。讲解结束后会演示重要功能的使用方法,并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实时解答。
    • 培训主题: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医药领域主题培训(四)——药物设计与专利
    • 主讲人: 程小燕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北京代表处
    • 发布时间: 2023-05-12 14:16:24
    • 培训简介: 聚焦药物设计与专利相关的检索需求,充分利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中丰富的检索功能、增值的数据内容,以及数据的底层关联,通过案例的形式多角度展示基于结构、高通量筛选、构效关系和天然活性分子进行药物设计的研究信息。同时将着重介绍结构查新及专利风险规避策略。讲解结束后会演示重要功能的使用方法,并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实时解答。
    • 培训主题: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Enabling Pharmaceutical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 主讲人: Xiaoyan Cheng,CAS Beijing Representative Office
    • 发布时间: 2023-05-06 13:27:04
    • 培训简介: The training takes the search needs in the field of medicinal chemistry, synthetic chemistry, phytochemistry, pharmaceutics and pharmaceutical analysis, this training session will demonstrate how to obtain relevant scientific research information flexibly in an all-round way with the rich search functions in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nd the association of underlying data. For example, target information, structural design and structure-activity relationship, medicinal natural products, synthetic route design, patent information, and methods for obtaining formulation and analysis details.
    • 培训主题: CAS SciFinder-n 应用技能竞赛赛前培训
    • 主讲人: 程小燕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北京代表处
    • 发布时间: 2022-11-07 16:32:36
    • 培训简介: 线上演示结合课件的形式,为大家呈现一、全面高效获取科研信息(包括CAS SciFinder-n介绍、物质相关信息的获取策略、反应相关信息获取策略、文献相关信息获取策略、检索结果的管理) 二、全方位的生物序列检索策略(包括Biosequences检索:BLAST, CDR和Motif、生物分子的名称和结构式检索、文献关键词检索,再通过文献结果获取生物大分子物质)
    • 培训主题: ACS期刊投稿与写作 —— 美国化学会助力科研发表
    • 主讲人: 赵璟,iGroup China集团ACS数据库资深培训师
    • 发布时间: 2022-10-28 16:23:08
    • 培训简介: 培训大纲: 1. ACS药学相关学术期刊介绍 2. 药物所ACS发文情况 3. ACS 投稿策略与论文写作要点 4. 审稿政策与同行评议
    • 培训主题: 精益求精:握全球信息数据,创国际好新药 ——Pharma Intelligence医药情报信息数据库使用培训
    • 主讲人: 向安民(Informa Intelligence BD总监);朱佑民(Informa Intelligence 客户经理)
    • 发布时间: 2022-10-25 16:37:57
    • 培训简介: 将从科研人员实际科研问题出发,利用Pharma Intelligence相关数据库解决相应问题。 1.“别具一格”, Pharma Intelligence数据库概览及优势; 2.“搜罗万象”, 从靶点或疾病出发,搜罗项目立项中的多种信息; 3.“寻踪觅迹”,全面了解当下某“明星”药物或国际领先医药研发项目的“前世今生”, 预测未来重大研发、临床和监管事件; 4.“图”步天下,让图和数据来“说话“,可快速获取大气直观的趋势图、直方图、甘特图,数据支撑制作行业报告图等; 5.“百步百捷”,在线演示,有奖互动。
    • 培训主题: 利用Elsevier生物医药数据库获取药物研发信息——Reaxys
    • 主讲人: 俞靓 Elsevier生命科学解决方案经理
    • 发布时间: 2022-09-20 10:29:27
    • 培训简介: 介绍Reaxys及其对科技文献的提炼,详细介绍Reaxys中科技文献和专利的检索与分析、物质理化性质数据的查询和活性数据的运用、结构面板与物质结构和反应数据的获取。
    • 培训主题: 【直播回溯】利用SciFinder-n获取药物研发信息 ——药理与生物专题
    • 主讲人: 刘萌萌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北京代表处
    • 发布时间: 2022-07-15 13:22:04
    • 培训简介: 开展“药理与生物”学科专题培训,培训将结合药理与生物学科领域科研人员的具体检索问题与检索习惯,传递和培养检索思路,充分挖掘SciFindern强大的检索功能和海量科技信息。
    • 培训主题: 【直播回溯】How to Publish with Impact
    • 主讲人: Richard Kelly 博士 现任ChemComm和Chem Soc Rev执行主编。博士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2004年加入英国皇家化学会(RSC),并于2010年成为RSC有机化学领域期刊的执行主编,包括Organic & Biomolecular Chemistry 和Natural Product Reports。
    • 发布时间: 2022-07-13 15:35:05
    • 培训简介: This presentation will give an overview of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vering all the information you need to know about publishing your research. Topics will include tips for writing your paper to maximise its impact; what happens during the peer-review process; understanding publication ethics, and open access.
    • 培训主题: 【直播回溯】国际学术期刊投稿过程中作者的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
    • 主讲人: 刘煦 博士 爱思唯尔国际期刊部出版人。主要负责部分生命科学,药理学及药剂学期刊的发展与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7-13 14:17:59
    • 培训简介: 介绍在与期刊编辑的交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包括作为作者,审稿人,以及编委等不同角色下如何实现与编辑高效沟通。
    • 培训主题: 【直播回溯】论文发表中的有效沟通
    • 主讲人: 史炳锋 教授 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和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
    • 发布时间: 2022-07-13 14:08:26
    • 培训简介: 1、期刊投稿的评审流程及编辑决策 2、期刊编辑最关注文章的哪些方面 3、作者在投稿前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 4、作者如何与期刊编辑和审稿人有效沟通,积极应对评审反馈
42条记录,每页
条,跳转到第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