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arch电子书平台
试用 中文
电子书类型:
电子书库 
开通时间:
2021年
访问方式:
IP 
使用指南:
点击数:
1188
需求度:
访问地址:
http://www.iresearchbook.cn
资源介绍

Iresearch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电子书库,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

平台特色:

Ø  资源本地存储。所有资源本地化存储,访问快捷有保障。

Ø  创新知识发现。邀请专家团队独家研发知识图谱技术,帮助读者找到海量资源中的潜在关联,带来可视化知识发现的新体验。

Ø  多元评价体系。揭示图书的被引数量、Amazon评分、高校馆藏记录等信息,并综合计算出KG评星、核心级等特色评价指标,协助发掘高品质图书。

Ø  阅读体验友好。支持在线阅读、下载、打印、生成引文、添加书签或读者笔记,支持读者推荐购买,提供全文在线翻译,帮助读者提高使用效率。

Ø  管理便捷实用。为机构用户提供访问、采选、管理的一站式服务,支持线上采选和订购,并进行订单管理、读者荐购管理和统计管理。

访问方式:药物所IP地址范围内直接访问。

试用期限:长期。

试用权限:在试用期间,用户可以阅览、使用平台所有免费电子书全文,并试读所有付费电子书(试读比例为每本书的5%-20%)。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