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全球学术经典选编数据库-已到期
试用 英文
电子书类型:
工具书库 
开通时间:
null年
访问方式:
IP 
使用指南:
点击数:
1915
需求度:
访问地址:
https://www.elsevier.com/solutions/sciencedirect/content/reference-modules
资源介绍

Reference Modules(全球学术经典选编数据库)是Elsevier针对学术领域内发展最快的学科,组织国际权威的科学家和资深编辑,选取Elsevier权威学科参考书中读者需求最高的主题和高质量作者的文章,对这些文章进行组织、审阅、随时删除陈旧内容,并加入学科最新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从而形式内容实时更新并持续评审的学科经典文献选编数据库。目前包括7个学科包:化学、分子科学与工程;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生物医学;材料科学与材料工程;食品科学;生命科学;神经系统科学与生物行为心理学。目前生物医学(包括药理学、毒理学、病理学等二级学科)学科包已包括7800多篇文章和1200多幅图片,共20个编委会。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