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sInsight-试用中
试用
资源类型:
市场数据  药物研发信息 
开通时间:
2017年
访问方式:
IP 
使用指南:
点击数:
2437
需求度:
访问地址:
https://adisinsight.springer.com/
资源介绍

AdisInsight药物研发信息数据库提供所有支持药物开发与研究的最相关信息,包括药物档案(关键研发里程碑、专利信息、药效学数据、研发历史等)、临床实验信息(试验阶段和状态、试验标识、效果及结果等)、药物交易(收购和兼并、许可协议、分销和销售等)、药物安全性。其信息来医学刊物、新闻发布、会议论文、SEC申报、监管机构网站等,并由专家团队审阅和评价后提炼关键数据。具体内容介绍如下:

Adis Insight药物研发数据库提供所有支持药物开发与研究的最相关信息,内容包括:

1. 药物

涵盖了有关全球范围内商业开发的药物科学与市场信息。对横跨所有医疗领域的药物和基于细胞的产品,在从发现到临床前及临床研究再到推向市场的整个开发过程中进行追踪。Adis Insight药物档案包括:

Ÿ  关键研发里程碑

Ÿ  药物性质

Ÿ  药效学数据

Ÿ  不良事件及药物相互作用

Ÿ  化学概要

Ÿ  治疗型试验

Ÿ  专利信息

Ÿ  研发状态与历史

Ÿ  药代动力学数据

2. 试验

快速确定为推进这些药物通过国际监管通道而进行的关键临床试验,涵盖研究性和观察性临床试验。内容包括:

Ÿ  试验阶段和目前状态

Ÿ  试验日期

Ÿ  试验目的、重点和细节

Ÿ  干预措施

Ÿ  主要重点和其它终点

Ÿ  研究中心和研究人员的详情

Ÿ  所治疗的疾病和受试者

Ÿ  试验历史

Ÿ  试验标识

Ÿ  效果及结果

Ÿ  所涉及的组织机构


3. 交易

简要总结收购和兼并、合资、许可协议、研发、开发、生产、分销和销售等多方面信息,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提供交易金额。

4. 安全性

全球药物警戒文献追踪资源,拥有自1982年以来的全部记录,可快速、便捷获取涵盖所有药物和治疗领域的已发表的药物不良反应(ADR)病例报告、药物安全性研究和监管新闻,内容每日更新。

安全性记录提供:

Ÿ  轻松确认严重的剂量过量、相互作用以及首次发表的病例报告

Ÿ  个案病例安全性报告(ICSR)的专家总结,符合定期安全性更新报告(PSUR)的CIOMS II指导准则

Ÿ  首次发表的病例报告在WHO背景下的不良事件数据

Ÿ  全面的引用细节,链接至可获取的全文,支持进一步研究

检索方式:按药物名称、按药物类别、按治疗领域、按适应症、按生物标志物名称、按生物标志物功能、按作用机制、按机构、按研发阶段、按不良事件、按更新日期等。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