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ham Science(2018年已停订)
资源类型:
期刊 
开通时间:
2013年
访问方式:
IP 
使用指南:
点击数:
2087
访问地址:
http://www.eurekaselect.com/;http://ingentaconnect.com/content/ben
资源介绍

Bentham Science出版公司,作为全球范围内主要的制药、医疗、生物医学及化学出版商之一,出版135种期刊、350余种电子书以及超过150种同行评审期刊的OA资源。其中有50种期刊被ISI收录,16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在3以上。其中,Bentham Science出版的27种专利类期刊,是世界上仅有的关于专利的评述期刊。Bentham Science的期刊均被专业权威检索机构收录,其中47%被PubMed收录,46%被Medline收录,86%被Chemical Abstract(化学文摘)收录,66%被Embase收录,79被Scopus收录,72%被PubsHub收录。Bentham Science出版物学科范围:医学、分子医学、神经科学、肿瘤学及癌症研究、心脏病学与心血管科学、临床试验、基因组学、免疫学和内分泌学、药物设计和开发、药物代谢、药物治疗、药理学、蛋白质与多肽科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抗感染/感染性疾病、生物信息学、生物技术、组合化学、药物传输、炎症和变态反应、纳米科学、工程学、专利等。药物所可访问该数据库平台2009-2017年出版期刊全文,部分期刊2018年出版全文也可以下载。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