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MedTracker
购买/共享
资源类型:
药物研发信息 
开通时间:
2015年
访问方式:
账号 
使用指南:
到馆使用数据库申请单.docx 
点击数:
2571
访问地址:
https://www.biomedtracker.com/login.cfm
资源介绍

BioMedTracker有四个主要目标:

  • 将复杂的医疗,科学和政策数据提炼为易于理解和相关的洞察力。

  • 根据学术出版物和调查人员的初步数据预测药物开发决策。

  • 提供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产品和技术发展的客观意见和竞争意义。

  • 通过对宏观行业趋势和发展的全面评估来匹配特定股票的事件。

BioMedTracker是一家机构研究机构,通过评估公司临床药物管道的相对强度,并突出显示可能对这些管道产生重大影响的潜在未来催化剂,确定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的投资机会。

BioMedTracker团队查看临床试验数据和每种药物的监管历史,以评估其获得FDA批准的总体可能性。影响药物批准可能性的每个影响事件都是透明的,以便您可以看到分析的基本原理。进一步分析药物的商业潜力,并在美国,欧洲和日本的10年收入明细模型中进行介绍。在制定这些收入预测时,估计批准日期,目标患者人群,年度批发价格,市场渗透率和其他因素。

在公司简介中,您可以查看BioMedTracker对公司的整体管道评估。 5年和10年时间框架的估计EBITDA是根据每种药物的收入潜力和批准可能性的摘要计算的。使用贴现现金流量模型,公司的估值基于5年和10年的管道显示。投资者可以使用此信息来评估公司的管道是否被高估或低估。

公司简介还将用户与所有可能影响未来药物批准或商业潜力的潜在催化剂联系起来。利用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所有可能对公司股票产生潜在巨大影响的催化剂,并据此作出明智的短期投资决策。所有公司的即将推出的催化剂也可以在网站的即将到来的催化剂部分轻松搜索。

您可以通过查看指示概况来评估特定疾病的竞争格局。指示概况显示正在开发用于治疗特定疾病的所有正在覆盖的药物。指示概况显示每种药物的阶段,目标,牵头公司,批准的可能性和峰值收入潜力。这些药物按最接近批准的药物进行分类,以便投资者可以快速查看哪些药物最相关,哪种药物很快就会与特定指标相关。您可以进一步深入了解该指标的10年收入前景,看看在此期间哪些药物将获得市场份额或失去市场份额。目标配置文件是一种类似的竞争性评估工具,允许您查看针对特定目标开发的药物。

所有这些强大的生物医学投资信息都可以轻松搜索并以直观和可读的格式显示,以便您可以利用信息和分析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新的影响事件和即将推出的催化剂每天都会添加到服务中。新公司和药物概况每周添加到服务中。 BioMedTracker是投资生物技术行业的投资专业人士,寻求交易理念的通才,或参与战略规划和/或分配研发资源的制药行业专业人士的宝贵工具。

如需使用,请填写附件《到馆使用数据库申请单》,并带上个人一卡通至信息中心一楼联系陆老师,分机1122,xkzx@simm.ac.cn。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