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Labs数据库软件-已到期
试用
资源类型:
基础研究  软件工具 
开通时间:
2015年
访问方式:
账号 
使用指南:
点击数:
2156
需求度:
访问地址:
https://www.acdlabs.com/
资源介绍

ACD/Labs化合物结构确认及ADME/T性质评价功能面向全所开通试用。ACD/Labs是加拿大一款行业领先的化学信息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世界范围内的药物、化学等科研机构提供涵盖化合物结构确认解析、分析数据处理与管理、理化性质和ADME/T性质评估、色谱分离方法优化开发等优质创新服务。

结构确认模块Structure ElucidatorSuite是ACD/Labs旗下产品,是基于核磁数据实现化合物结构快速筛查、鉴定的顶级解决方案。该软件模块可基于核磁谱图的复杂化合物结构从头生成解析,提供业界最精确的核磁谱图预测以及化学实验信息数据库构建及共享等。ADME/T性质评价平台基于QSAR及庞大的后台数据库可快速计算化合物的各项理化性质及ADME/T特性,并可基于以上性质对候选物进行优化设计,以期获得具有良好成药性先导化合物。该数据库软件主要适用于:药物化学、天然产物、药物设计及药物代谢等学科。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