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数据库
购买/共享
资源类型:
期刊  会议论文 
开通时间:
2022年
访问方式:
IP 
使用指南:
附件1:2022年ACM数据库订购内容清单.xlsx 附件2:中国科学院作者ACM OA发文指南.pdf 
点击数:
851
访问地址:
https://dl.acm.org
资源介绍

访问方式:

1. 药物所IP地址内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2. 该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通过科技云通行证(simm邮箱账密)登录后,可不受IP限制、随时随地访问该数据库。


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ACM)创立于194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ACM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会员数超过11万名,涵盖工商业,学术界及政府单位。ACM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教育、科研和应用,出版权威和前瞻性的文献,如专业期刊、会议录、快报等全文文章,并以每年约20,000篇的频率不断更新。

数据库内容包括:

1. 71种期刊、杂志,全部回溯到起始卷;

2. 超过5700卷会议录文献,每年预计新增275卷;

3. 38种ACM SIG(特别兴趣组)出版物文献;

4. “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数据库:收录5000多家出版社超过280多万条文摘题录信息。

内容清单请点击文末“阅读全文”下载并查阅“附件1:2022年ACM数据库订购内容清单”。

OA发文支持:

2022年全院科研人员可以通讯作者身份在ACM自有期刊、会议集、杂志上免费且不限量发表开放出版(OA)论文。发文指南请点击文末“阅读全文”下载并查阅“附件2:中国科学院作者ACM OA发文指南”。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