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S核心合集BKCI等数据库及InCites分析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2-05-31 数据库试用 

各位科研人员、研究生:

 

经信息中心联系,WOS核心合集BKCI等数据库及InCites分析数据库现面向全所开通试用,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试用内容:

(1)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SSCI、A&HCI、ESCI、BKCI数据库

(2)InCites分析数据库

资源网址:https://www.webofscience.com/

(1)SSCI、A&HCI、ESCI、BKCI见页面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右侧【引文索引: All】(Editions: All),点击All勾选数据库

(2)InCites见页面右上角【产品】(Products),点击InCites Benchmarking & Analytics进入。

访问方式:药物所IP地址范围内访问;或通过以下方式远程访问:

https://ic.simm.ac.cn/simmic/notice/resource/ic_763d27db499e4b11a53e75b412565891

InCites分析数据库另需注册Clarivate个人账号后登录访问(如已注册CDDI个人账号,可直接用CDDI账号与密码登录),注册链接:https://access.clarivate.com/register?app=jcr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资源简介:

(一)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收录了全球2万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超过20万份会议录以及10万多种科技图书的题录摘要,内容涵盖自然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构成、资源数量及其回溯深度如下图。

image.png

 

(二)InCites分析数据库

InCites分析数据库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自1980年的客观、权威的数据,涵盖全球22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14,000多所名称规范化的机构信息,拥有超过1,000种名称规范化的基金资助项目信息,还包含中国学位办分类在内的14种学科分类体系。InCites分析数据库拥有强大的分析功能,支持一站式的机构系统报告,拥有热力图、影响力全貌图、雷达图、散点图等多种可视化图表,满足个性化分析需求,支持快速导出数据。

 

使用资源时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陆老师,xkzx@simm.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信息中心

2022年5月31日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