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Pat专利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2022-06-13 数据库试用 

各位老师、同学:

 

信息中心已联系开通试用incoPat专利数据库,欢迎大家积极联系使用。

 

资源网址:https://www.incopat.com/

访问方式:试用账号登录访问。如需使用,请联系陆老师获取试用账号和密码,xkzx@simm.ac.cn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6月26日。

 

资源简介:

incoPat专利数据库是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正式加入科睿唯安公司)发布的专利分析运营平台。数据库全面整理并汉化120个国家、组织和地区自1782年以来的1.5亿项专利,每周更新4次。incoPat深度加工法律状态、诉讼信息、企业工商信息、运营信息、海关备案、通信标准、国防解密专利等增值数据,同时整合了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WPI)数据,包括编辑加工后的标题和摘要等数据。数据库集成了专利检索、智能/导航库、分析和监视预警等多个功能模块,提供同族检索、引证检索、AI检索、化学检索、图形检索、语义检索等多种检索方式,及包括3D沙盘分析、聚类分析、引证分析、技术功效分析及基础统计分析等多类型分析功能。数据库快速使用技巧手册见附件。

 

使用资源时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陆老师,xkzx@simm.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信息中心

2022年6月13日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