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I、Pharmapendium、微谱数据远程访问开通通知
2022-04-02 数据库新讯 

各位科研人员、研究生:


为了保障大家疫情封闭期间对数据库的照常使用,信息中心已联系开通Cortellis Drug Discovery Intelligence(简称CDDI,原Integrity平台)、Pharmapendium微谱数据的远程访问,欢迎大家积极联系使用。


访问方式:使用数据库商临时开通的不限IP账号密码登录。因账号数量有限,如需使用,请将使用者姓名、课题组、身份、邮箱发送至xkzx@simm.ac.cn

开通期限:CDDI开通至4月30日,Pharmapendium截至5月31日,微谱数据截至疫情结束。如有延期,再另行通知。

资源网址:

CDDI:cortellis.com/drugdiscovery

Pharmapendium:www.pharmapendium.com

微谱数据:www.nmrdata.com

 

资源简介:

CDDI是Integrity的升级平台,它是药物早期研发情报数据库。收录了全球60多万种有生物活性的化学药和生物药,整合了多学科领域的信息,包括:疾病领域综述、实验药理学、动物模型、药代动力学/代谢相关实验数据、SAR构效关系、靶点和相关通路信息、临床试验信息等。

PharmaPendium是一个药物安全信息数据库,能够检索美国FDA和欧洲EMEA药物审批文件全文的数据库,帮助研发人员获得药物临床前和临床数据,以及药物上市后的安全性信息。PharmaPendium涵盖药物毒理、药代动力学、靶点、副反应、DDI Risk等信息。

微谱数据是全球最大的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可以帮助科研工作者快速确定有机化合物结构。数据库已收录700余种期刊(绝大部分为SCI期刊)和115余万个有机化合物的碳谱数据,数据库每周更新一次。


使用资源时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陆老师,xkzx@simm.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信息中心

2022年4月2日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