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大师课堂试用账号申请通知
2022-04-02 数据库试用 

各位科研人员、研究生:


信息中心已联系试用自然大师课堂,欢迎大家积极申请试用账号。

资源网址:www.naturemasterclassesonline.cn

申请方式:请在4月10日前将试用者姓名、课题组、身份、邮箱发送至xkzx@simm.ac.cn

说明:共10个试用账号,可访问全部课程内容,试用账号“先到先得”。试用结束后需提供课程评价反馈。未申请到试用账号人员可在线注册个人账号,登录访问部分免费开放内容。

试用期限:账号开通后1个星期。

 

资源简介:

自然大师课堂在线平台(NMO),是自然科研旗下的在线课程,课程涵盖科研生命周期中科研人员职业发展所需的技能,帮助学生及职涯初期的科研人员提升整体科研素养。所有课程皆由自然科研期刊现任编辑、知名学者、行业专家等亲授专业知识。课程由多个简短紧凑的视频、文本等内容组成。

2022年有9大课程(详细介绍见附件1),包含科学论文与发表、有效的科研合作、研究数据管理、科研人员的叙述方法、撰写经费申请书、数据分析:筹备课程、建立社交网络、科学演讲技巧、聚焦同行评议(免费开放),贯穿科研人员职业发展所需技能。同行评议课程完全免费开放,其他8大课程部分内容免费开放。


使用资源时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陆老师,xkzx@simm.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信息中心

2022年4月2日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