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寄包柜使用注意事项
2018-09-29

1.      使用寄包柜时,请仔细阅读并严格按照“存/取”操作步骤说明使用。

2.      请将寄存物品放入与条码纸所示箱号相对应的箱格中,未按[寄包]键前,请勿将寄存物品直接放入未关门的箱格内。

3.      存包关箱前如发现打印出的条码有褶皱、缺失、模糊等现象,请重新按[寄包]键,获取新的条码。

4.      请妥善保管条码纸,务必保持条码完整。如有条码纸褶皱、模糊无法扫描开箱,可按[取包]键,输入条码纸密码取包。也可以用手机先拍照条形码,直接拿手机扫描取包。条形码不能重复使用,取包后若继续存,须重按“存包”键。

5.      如遇条码纸丢失或条码纸扫描、输密码均无法开箱,请向值班工作人员出示相关证件同时填写开箱登记,由工作人员开启箱门。

6.      取出寄存物品后,请同时关闭箱门。

7.      贵重物品、液体及雨具请勿寄存。

8.      寄包柜条码纸有效时间为12小时,每天17:00闭馆前请取走所存物品。

9.      每天早上清理寄包柜,对于留存于寄包柜中的物品将做无主处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逾时不取包者自负。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