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inder用户注册须知
2018-09-29

SciFinder用户注册具体方法

1.首先登陆以下网址进行注册:

https://origin-scifinder.cas.org/registration/index.html?corpKey=6F1C0DF6X86F3503FX3734CFCE4DC1E5601D

2.注册成功后,您的注册邮箱内会收到一封含确认信息的email,点击链接(即为签署版权协议)后即可使用webSciFinder

3.以后每次登陆可直接点击https://scifinder.cas.org ,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

注册或使用注意事项:

1、注册与使用一定要在所内IP地址范围内进行。注意保护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2、填写注册信息时,请务必填写真实信息(切忌重复注册,请注册后牢记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3、注册时,请使用@simm.ac.cn、@cdser.simm.ac.cn或@mail.shcnc.ac.cn邮箱(邮箱申请可在所OA系统向信息化管理处提交申请。其他邮箱数据库商不认可)。

4、设定密码时,要满足以下要求:包含7-15个字符,至少包括下面类型中的三种字符(字母;大小写字母混杂;数字;类似 @#%&*的非字母数字字符)

5、严禁将自己的账号与密码告知他人。因自己管理不当造成账号被封等一切结果将由自己承担。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