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系列刊
购买/共享
资源类型:
期刊 
开通时间:
2013年
访问方式:
IP 
使用指南:
点击数:
1528
访问地址:
https://www.cell.com/
资源介绍

《细胞》为一份同行评审科学期刊,主要发表生命科学领域中的最新研究发现。《细胞》刊登过许多重大的生命科学研究进展,与《自然》和《科学》并列,是全世界最权威的学术杂志之一。其2017年的影响因子为31.398,高于《科学》的影响因子,接近《自然》的影响因子,表明它所刊登的文章广受引用。

Cell Press系列期刊是生物医学领域最为权威的学术期刊。通过Cell Press 网站或ScienceDirect,用户可以查阅Cell Press出版的9种期刊的网络版全文,能够从中迅速获得生物医学领域最新的6科研成果。Cell Press的期刊是生物工程科学方面权威的学术期刊。目前,该数据库收录了16种期刊网络版,药物所订购了其中的10种,清单如下。

序号题名Print ISSN URL期刊内容简介
1Cancer Cell1535-6108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5356108致力于将新型的科研成果应用于基础和临床癌症群体,促进两者间的沟通交流。在癌症研究领域,Cancer Cell已成为出版前沿学术论文的权威刊物。
2Cell0092-8674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0928674三十年来,Cell 始终关注生物学方面最前沿的第一手学术资料,在出版业中树立起行业典范。从未有其它刊物能如Cell 一般长期为用户带来大批高质量的学术文章。
3Cell Chemical Biology1074-5521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0745521创建时即以连系化学合成学和生物调研学为已任,现已成为本方面最具影响力的刊物。致力于出版最为优秀的学术成果,尤其适用于从事蛋白质阶段前沿研究的研究者。
4Immunity1074-7613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0747613全面介绍免疫学方面的相关知识。出版学术论文和评论,超越狭义上的免疫学概念,将外延扩展至与其相关,或与有机体免疫系统相互影响的所有系统中。
5Molecular Cell1097-2765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0972765创建于1997 年,作为Cell配套刊物的Molecular Cell在分子分析学领域独占鳌头。其研究主题涵盖从基础结构到人类病理基础等诸多方面。
6Neuron0896-6273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8966273关注分子、细胞和发展神经生理学方面的学术成果,同时Neuron 也致力于系统研究(包括视觉、听觉、运行和边缘系统)、神经成像、学习、记忆、行为和附加认知学习等方面的科技动态。
7Structure0969-2126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9692126作为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原创研究、深入探讨或结构调研信息方面的权威论坛,Structure总能提供最丰富的资料,让读者及时掌握其研究领域的最新资讯。
8Cell Metabolism1550-4131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55041312005年创刊,出版新陈代谢生物学(Metabolic Biology)领域内最新成果的报告。
9Cell Stem Cell1934-5909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934590 创建于2007年6月;主要涵盖从最基本的细胞和发育机制到医疗软件临床应用等整个干细胞生物学的研究领域。
10Biophysical Journal0006-3495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0063495为生物物理学会(Biophysics Society)推出的官方科学出版物;主要涵盖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的研究领域。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