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E科学视频在实验室的应用

发布时间: 2022-04-26

各位研究人员,研究生:

JoVE是在生命科学领域发表最多实验视频的出版社,致力于以视频方式展现生物学、医学、化学、工程等学科领域的研究过程与成果。上海药物所近期已开通JoVE数据库的试用,试用通知及访问方式见https://ic.simm.ac.cn/simmic/notice/resource/79c159e179c54821929ff67b738cce3b

为帮助所内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尽快掌握JoVE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利用JoVE为您的实验室匹配科研相关视频,助力科学研究,信息中心特邀JoVE课程专家,为我们开展JoVE数据库使用培训。因疫情原由,培训将以远程网络培训方式进行,欢迎所内师生前来学习与交流!

 

上海药物研究所信息中心

2022.04.26


一、主题: JoVE科学视频在实验室的应用

二、主讲人:万元 JoVE课程专家

三、时间:04月28日(周四) 09:30-10:00

四、培训内容:

1、  案例分享——视频对于提高研发实验可重复性的作用;

2、 JoVE视频详解与网站检索方式;

3、 实验室项目JoVE视频免费匹配;

4、 JoVE新增内容&常用实验室视频资源介绍

五、参加方式: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13EfhYOYyLu(腾讯会议号:410-126-704)

 

 

注:

1. 请提前5分钟进入直播教室;

2. 后续培训通知请持续关注IC平台或公众号“药学信息资源与服务”;

3. 直播结束后培训课件将上传至IC平台,师生可至下载中心-培训课件(https://ic.simm.ac.cn/simmic/download/courseware)下载相应文件。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