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电子图书(2022年)开通通知
2022-11-04 数据库开通 

各位科研人员、研究生:

 

中国科学院集团已订购2022年Springer电子图书数据库,现面向全所开通,欢迎大家积极查阅。

 

资源网址:https://link.springer.com/

访问方式:药物所IP地址范围内访问。

开通年限:订购年度出版内容永久使用。

 

资源简介:

Springer电子图书产品于2006年推出,是Springer高品质的纸本图书的电子版。Springer电子书收藏了Springer所有英文版的专著的电子版,还包括Springer享有盛誉的三套讲义系列,计算机讲义、物理讲义和数学讲义,以及其他丛书系列。中科院集团一次性订购了2022年Springer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化学与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智能技术与机器人、数学与统计学、物理与天文学8个学科包。2022年已出版电子图书清单详见“附件:2022年Springer电子图书清单”。

中科院集团可访问内容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2016-2020年Springer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化学与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能源科学、工程学、智能技术与机器人、数学与统计学、医学、物理与天文学、专业电脑应用、行为科学、心理学以及法律13个学科包;第二部分为2021-2022年Springer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化学与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智能技术与机器人、数学与统计学、物理与天文学8个学科包

 

使用资源时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如有问题请联系陆老师,xkzx@simm.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信息中心

2022年11月4日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