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数网数据库开通通知
2022-09-29 数据库开通 

各位科研人员、研究生:

 

中国科学院集团已订购2022年搜数网数据库,现面向全所开通访问。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资源网址:http://www.soshoo.com/index.do

访问方式:药物所IP地址内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资源简介:

搜数网数据库是专门向用户提供各种有关中国和世界各国经济和社会统计数据表格的专业网站。用户通过全文检索或路径索引的方式,查找目标统计信息,并可以下载Excel格式的统计表格。截止目前,搜数网数据库提供的统计资料达到11,429本,涵盖2,718,350张统计表格和531,867,253个统计数据,包括权威的中国卫生健康统计年鉴、中国医药统计年鉴、中国中医药年鉴。数据库更新频率为每天更新。

 

使用资源时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陆老师,021-68077923,xkzx@simm.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信息中心

2022年9月29日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