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se远程访问开通通知
2022-04-01 数据库新讯 

各位科研人员、研究生:


为了保障大家疫情封闭期间对数据库的照常使用,信息中心已联系开通Embase文摘检索库的远程访问,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资源网址:www.embase.com

访问方式:

1. 点击右上角【sign in】

2. 点击【通过您的机构登录】(首次访问时会出现);

3. 在登录页面点击【通过中国科技云通行证(CSTCloud ID)…】

4. 输入您的药物所域名邮箱(simm.ac.cn,mail.shcnc.ac.cn,cdser.simm.ac.cn)及邮箱密码点击登录即可。


资源简介:

Embase数据库是全球询证药理学与生物医学研究资源,以Emtree词库为支撑,涵盖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最新的文摘信息。

Embase特色:

· 学科涵盖药理学、药物经济学、毒理学、循证医学、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医疗器械、药物研发、临床研究、公共卫生研究、职业和环境卫生研究以及政策管理等;

· 完整索引的题录,索引术语和编码,可按商品名、制造商名称、临床试验等信息进行药物索引;

· 近2800万条书目记录和所有MEDLINE题录,最早可追溯至1974年,约80%的题录信息附有作者撰写的摘要;

· 来自8300多种期刊的记录,其中3000多种为Embase独家所有;

· 涵盖全球90多个国家出版资源的记录,每年添加100多万条题录和摘要,且不断更新。

使用资源时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陆老师,xkzx@simm.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信息中心

2022年4月1日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