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儿童来馆注意事项及安全须知
2019-06-27

       孩子们暑假生活已至,所内部分职工面临暑假中孩子无处安置的问题,不得已会将孩子放在所内图书馆自习。但随着越来越多孩子入馆,给本馆阅览秩序造成很大影响,读者意见颇多。为保证给读者提供一个良好的阅览环境,同时也为孩子安全考虑,请各位实在有困难的家长一定叮嘱孩子,做到如下几点:


1.  孩子仅限在一楼阅览室自习,请勿上二楼三楼。因本馆所有设备均按成人标准配置,未考虑儿童的特殊需求,儿童在馆内自由活动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2.  当阅览室被用来召开会议或开展竞赛活动时,孩子不得入内。

3.  不可跑进跑出、打打闹闹、大声喧哗等,以免影响其他读者。

4.  请勿将书包带进阅览室,请勿在馆内吃零食,离开时请自觉带走所有相关垃圾。

5.  请勿擅动图书馆各类设备,若有损坏须酌情赔偿。

6.  万一出现任何安全问题,责任需自负。


本馆是供所内科研人员安静学习的地方,恳请大家将注意事项及安全须知一一告知您的孩子,一起协助维护馆内阅览环境及孩子的人身安全,恳请各位家长多多理解和体谅!谢谢您的配合! 


                                         信息中心

                                   2019年6月26日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