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及装订论文注意事项
2019-05-14

各位科研人员、研究生:

欢迎来信息中心复印室打印论文,打印论文小提示:

1、需提供PDF格式文件,文件名写:本人名字。

2、部分页码若需彩色打印,请把彩色页码单独挑出来,标注在小纸片上,示例如下:

image.png

       挑选彩色页码注意事项:

       a. 以上页码必须为PDF页码,打印机只读PDF的页码。

       b. 正文之前部分我们会按要求打印,你们关键要看:正文第一页是奇数页还是偶数页!

       c. 需彩色打印的页码,数字上画个小圆圈(如上图)。

3、页边距正常即可,无需多加空白页。

4、如果记账,来打印之前,需先征得组内管账号老师的同意。自费不用请示。

5、收费标准:黑白0.3元/页,彩色2元/页,胶装1本分别是10元(200页)、12元(201~300页)、15元(301页)。

6、论文一般是头天上午11点前送来,第二天下午4点后领取。中午12点—13点休息。

7、领取论文时务必要登记。在复印室找出本课题组的账本,图书馆老师登记,个人核对签名即可。

因为是全所服务,工作量经常很集中,所以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谢谢您的配合!

服务联系人:林老师,电话:50806600-1123,QQ:1198559380


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信息中心

2019年5月14日更新

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