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应用解剖学
作者:
[加] 基思·L·莫尔,[美] 阿瑟·F·达利 著;李云庆 译
ISBN:
9787534930058
出版社:
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版次:
4
出版时间:
2006
简介:
本书概括了人体解剖的基本知识。用大量的文字与图片信息。着重介绍了一般解剖操作、放射诊断学、急教医学和普通外科经常用到的解剖学内容。有助于学生和临床各科医务工作者学习、操作和解决具体问题。本书的最大特色是将解剖学的基础知识与临床紧密结合。通过到举实例,强调了解剖学与临床应用的联系。有针对性地向学生是示了人体的结构与功能的关系。
本书的版式以往的基础上过行了修改,使其更加符合认知规律,有利干提高学习效率和解决实际间题。本书各章以解剖学基本内容为主,配以文字说明的彩色表格。并将大量的彩图与解剖标本、线条图和影像图配合,扩充了与疾病相关的内容,强调了表面解剖。除最后一章外,在每一章的结束部分均附有影像图、病例分析和临床解剖学问题。本书英文命名以 IFAA(国际解剖学工作者联合会) 新颁布的《解剖学名词》为准,也保留了以人名命名的名词。
本书适用于高等医学院学生、解刨学工作者、临床各科医师及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师生及健康卫生相关职业人员阅读。
资源列表